close
我想到我們上次說的微波爐的事。
我們的認知裡面它是不好的,但別人並不這麼認為。
就像我們的濾水器,我們喝得很安心,但有些人怎麼都沒辦法相信而一定要喝煮過的水。
這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觀念問題。
妳還希望能讓別人接受對的觀念,我卻早就已經釋懷了,到了這個年紀,我們不可能改變別人的!
所以,我尊重他的選擇,我也只在這樣的前提下做出我的選擇。
我常在妳跟我說了某件事之後的某一天,才驚喜的跟妳說「呃,真的是這樣」。
並不是不相信妳,而是人是會思考的,所以總要親身經歷過,才會確信真的是這樣。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只選擇自己想要的,尤其對自己的親人更是如此。
一件事情妳對他說了千百遍他都不理妳,卻可能因為隨便一個朋友的一句話而改變,我們會很生氣,好像自己比不過他的朋友,但這不代表什麼,只是人就是這樣。
既然如此,也就自私點吧!
妳何必再去管他們要怎樣?何必為了這個搞得自己不愉快?
如果說了再見也是什麼都沒有,那就只為自己而活,孤單的時候偶爾作個伴吧!

嗯,其實我也是很自私,我自私的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你們是我面對未來的不安時、最大的支柱。
當然,如果能找到更合適的人,那就開心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