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從前天開始到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朋友的事、家裡的事、學校的事,好的事、不好的事。
沒辦法把全部的事兜在一起說,不過,每個人、每一刻,都在做選擇,現在我把後天的考試卷先擱著在這裡寫網誌,這也是我的選擇。
有時候,選擇不是那麼容易,但我想,就以「自私」為原則吧!
只要能讓自己快樂,那就是最好的選擇。

(待續)

=▽=
我還沒寫完,可是剛剛感冒的小拉打電話來說他請假了,所以我選擇先離開,以後再繼續寫。
自私點,只要能讓自己快樂,不過一定要是真的快樂,而且小快樂和大快樂,一定要選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