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我對歌劇魅影的內容一點都不清楚,一向對歌劇也不是很有興趣,但看到這片的預告時就滿想看的,因為我很喜歡歐洲華麗的風格,本來以為沒有機會去看,沒想到幾年沒看電影的媽媽竟然提議要看,而且網路訂票不用排隊又坐在超好的位置!
一開始沈悶地以黑白畫面在拍賣,直到提起吊燈,熟悉又震撼人的音樂響起,整個場景回到歌劇院最興盛時的彩色畫面,吃爆米花的手都忘了動了!
不知道是我長大了還是裡面的歌真的唱得好,以前聽到那種女高音都會起雞皮疙瘩,現在覺得超好聽的,再配上華麗的畫面,真是太讚了!
我更是喜歡魅影的歌聲,覺得他的聲音又有磁性又充滿感情,但後來看介紹,裡面只有他是為了演這片臨時學聲樂的啊……我果然不懂得欣賞嗎?=▽=
整部片在最後一幕以前,我給的評價都非常高,但最後讓我非常失落……我說過我根本不知道劇情,我一直以為一開始出來的老先生和老太太就是男女主角,所以越到後面我越期待到底為什麼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結果……兩個人是在一起了啊!= =||||
我覺得好失落喔,期待的淒美愛情故事都破滅了!我個人覺得一開始應該兩個人都出來,然後跟另一個老太太好像有話卻都不說,最後兩個人拿著音樂盒默默攜手向前走……這樣不是很好嗎?而且如果克莉絲汀是去世很久,勞爾想念她也還比較說得過去,但明明就是剛去世嘛……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很小聲很小聲的說,我覺得歌劇魅影比功夫更值得去電影院看兩遍……因為這部片的重點是音樂,要在電影院才有那種感覺,尤其是那個經典(?)的前奏,覺得整個人都被震住了,現在那個音樂還纏繞心裡揮之不去!v_v
如果有機會,我想再看一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