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要學會冷靜,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這兩天,四分衛成功的把暮光之城趕走,話題離不開四分衛。
和媽媽聊了很多,也和小拉聊了很多。
四分衛找新主唱的可能性?阿山組新團的可能性?
不論哪一種,都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媽媽問說如果有一天,同一時間兩個演唱會,一個是有了新主唱的四分衛,一個是阿山不論是個人或是組團,我會去看哪一個?
說真的,我還真選不出來。

我想到X-JAPAN,TOSHI曾經出過個人專輯,MADE IN HEAVEN那一張我還買了原版,TOSHI的聲音依然迷人,可是對那張專輯的愛,仍然遠不及X-JAPAN其他任何一首歌。
或許X-JAPAN寫歌的和唱歌的人不同,但同樣囊括作歌及主唱的Hyde,他出的個人專輯我也有買,Hyde的魅力仍然不減,但還是覺得比不上L'Arc~en~ciel。
樂團之所以吸引人,因為他是一個「團」,拆開來,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因為阿山而喜歡四分衛,看他們演出時99%的時間視線是盯著阿山在看,可是當阿山只是一個人,我覺得我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喜歡了,即使他的創作力還在、歌聲還是好聽,但就是不一樣了!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愛上四個人的四分衛,而不是主唱一個人了,所以我自己都沒想到,我真的會難過到掉眼淚。

上一次入圍金曲獎卻沒得獎的時候,我記得阿山只寫了四個字:「我不甘心。」
隔了這麼久終於又有新專輯,而且新專輯評價這麼高的時候,卻要拆夥……我更不甘心!
但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希望他們繼續下去也只是我們自私的想法。

我們等了十年,等到重新出發的X-JAPAN,再十年以後,我們能等到四分衛嗎?
如果可以,十年、二十年我都願意等。

『擁抱失去的堅強 和難以道別的晚霞
這是搭乘魔毯需要的規則 面對著逆風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