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有些事,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難理解。
我很盡量的不要再去提過去的事,不論是我和小拉的過去、或是各自的過去,因為「一直提起過去的人沒有未來」,所以我要向前看,雖然我超級喜歡回顧過去!=▽=

為什麼總是有人作賊喊抓賊,在做出傷害別人的事之後卻又一副受害者的模樣?
不會反省自己,只會在對方終於離開了,推說他背叛自己、對不起自己。
看到他現在過得很好,心裡想的除了「你終於碰到一個適合你的人」,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仍然那麼不順遂?當初兩個人的相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他換了一個人就沒事,我換了那麼多人還是一樣」呢?
我相信遇見小拉是個奇蹟,但我也相信我做了很多努力。
我看了很多書很多文章,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什麼話可以說什麼話不能說,我要自己在碰到問題的時候冷靜思考應該怎麼做,設身處地為對方想,我也努力克制自己,感情不要一下放那麼多,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暫時放。
聽起來好像很累其實一點都不累,雖然也會有之前說過的一個人哭泣的夜晚,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是值得的。

看到一些言辭會讓我覺得好笑,我寫的東西會不會讓別人覺得好笑就不知道了,最大的報復,就是讓自己過得比以前更好,真是一點都沒錯。

今天想到很多以前的事,眼睛已經閉起來了腦袋卻停不下來。
我真的很喜歡小拉,可是我不敢順著自己的感覺,我把很多情感小心的收著,怕全部放出來這一切就會失衡。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這樣就好了!

好了,不要再回顧過去了,新年新希望,四分衛的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啊!?

(嗯,想一想,這篇的重點應該是最後一句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