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開心!!
因為小拉尾牙抽到小獎,所以這兩天都吃了好料。
昨天去吃鴛鴦鍋,在小碧潭站附近,鍋底有四種可以選擇,料也很不錯呢!
有我最愛的玉米筍、蓮藕,醬料還有蘿蔔泥,肉類是用點的,唯一的缺點是麻辣鍋底的鴨血沒有入味,很可惜!
門口還有盪鞦千,我們在門口玩了一陣,很有趣!XD

今天下午去看投名狀,關於投名狀的感想,如果我寫得出來就另開一篇再寫吧!
看完去吃乾杯,本來就想吃燒肉,在牛角和乾杯之間選擇,最後還是選了乾杯,因為印象中兩家的肉質都很好,可是乾杯比較有味道。
可能年紀大了吧,乾杯還是很好吃,可是覺得很鹹,說不定現在來說牛角會比較適合我們呢?
說到牛角燒肉,就又讓我想到「燒肉奉行」,那個曾經讓我玩到無法自拔的遊戲!XD
最早出來PS上,我就已經玩到不想睡覺,後來換了電腦沒有模擬器,看到它又出在PS2上,還去買了原版回來玩耶,又是玩到不想睡覺,已經好久沒玩囉,等一下再找出來玩一下好了!=▽=
因為覺得難得來吃燒肉,點個果汁汽水很沒意思,就點了沙瓦,沒想到吃完走在路上已經覺得在飄了,想想我從和小拉交往之後就沒喝過酒,本來就不好的酒量停了兩年多更是糟糕!
在飄的時候想到好多事,加上前幾天就有的一點感想,如果我寫得出來再另開一篇寫吧!=▽=

這兩天吃了很多好吃的,今天又和小拉在一起一整天,明天又不用去上班,很開心!
如果小拉也能一起放假就更開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