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HBO看到一部卡通片,超級白爛的,但我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裡面就是一個海綿方塊和一隻海星,本來都被笑是小孩子,卻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幫海神找回被偷的皇冠。
最後還有海灘遊俠(真人)出來幫他們,真的很白爛,有空應該找來完整看一次!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兩個人在中途碰到困難,自暴自棄的說自己愛吹泡泡、喜歡花生老大(→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字)、聽到花生老大的歌就會跟著唱、還穿花生內褲,根本就是小孩子,小孩子什麼都做不到所以喪氣的在地上打滾。
之後忘了是什麼事,我就學裡面的海綿和海星耍賴說我是小孩子不能做。
晚上吃爭鮮(→日本美食節目真要命,看完就超想吃日本料理),東西點一點看到「代鮑」,正想說我要吃那個,就看到下面的介紹寫「是小孩子的最愛」……

順便一提,下午買了餅乾和我想念已久的珍奶,還沒吃完但很累就睡著了。
睡了一兩個小時我都在做「珍奶還沒喝」的夢,夢裡不斷在吃餅乾就是喝不到珍奶……

難道我的思考模式真的是小孩子嗎?~_~

↑這篇好像有點不知所云,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