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很奇怪。
一些我都了解的事情,為什麼年紀比我大的人卻不了解呢?
年紀比較小的人,我會說唉呀小朋友不懂事,可是年紀大、甚至大很多的,說話之前不會考慮這樣的話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壓力嗎?
或者就是想要造成對方的壓力吧!?
所以,誰會真正為我著想呢?現在連我的家人我都不敢說他們會完全為我著想了,只有自求多福了吧!

其實,從小我就很有同理心,小時候很討厭說話沒有人理我,所以告訴自己不可以讓別人有這樣的感覺。
之後別人講話,尤其是問問題的時候,我知道我當然回答,而我不知道、又沒人回答的時候,我一定至少說句「不知道」。
這樣持續了好久好久,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偶爾我也會懶得回答了。
現在想想,這樣真是不好,不論是怎樣的現實,我還是要做我自己才對!

最近想了好多好多,心情實在很難好起來。
好不容易好起來,卻又能輕易的掉下去。
不過,昨天之後,我算是重生了,我終於知道,我真的沒有能力改變任何事情,所以我決定放棄了,不抱希望,就不會失望。
不要再去思考我要怎麼鞏固自己的想法,就和其他大部分的人一樣乖乖的跟著這個社會走,如果有一天我受不了了再說吧!

我今天跟小拉說糟糕我不會得憂鬱症,心情不好睡一覺就好了,心情真的超級不好像昨天一樣、睡一覺還是心情不好的話,睡兩覺就好了!
那是在遠離讓我情緒低落的原因的情況下,但不論心情怎麼好、睡得怎麼飽,一碰到那個點還是迅速低落……唉!!
很對不起小拉,我對他一點意見也沒有,如果世界上只有我跟他,我們一定幸福到永久,可是人啊,就是沒辦法這樣單純啊!

不知不覺又熬夜了,快開學了,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