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籠中之鳥
無法飛翔的鳥
不能哭泣的鳥
孤獨的鳥

所以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只是和你在一起 我便幸福
只要你微笑 我便幸福

所以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這是我最初的思慕
最後的願望

這裡是妖精在等待著的
只有2人的約定之地

所以 請帶我走

讓我能忘卻現實
讓我能長留於夢幻之中
讓我能一直思慕著你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分隔線)============

以前看到這一段覺得莫名其妙,根本看不懂在寫什麼。
這麼多年後,我突然全都懂了!
年紀真的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