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學了,雨仍然下不停。
聽到明天又有寒流來,其實也沒感覺了!
反正最近就一直都這麼冷,上升個一兩度、下降個一兩度根本就沒差!
這個學期,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要加油,也要學會讓某些話左耳進右耳出。
其實很不想開學,但是跟複雜的大人相比,單純的小朋友可愛多了,這麼一想就不覺得有什麼理由要排斥開學了!
這個寒假,是個很複雜的寒假,不過我真的學到很多,我該說謝謝吧!?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讓我狠狠的面對現實,讓我不再抱過多的期望,讓我能及早準備走入戰場……

唉喲喂呀,我最近好偏激喔!
快來片太鼓達人或是pm14,讓我調劑一下吧!Q_Q
還是我應該再來準備co個什麼角色,轉移我的注意力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