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閒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做,一開始做事,就有一大堆事情做不完!> <

我想收房間、做肥皂(CP和MP都想)、傳照片、寫網誌、聽彩虹、做power point……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做and要做!!
所以到現在我還在用小A上網,小V還原封不動躺在盒子裡,小拉昨天就覺得我很奇怪,買了新玩具回去都不會很興奮的東摸西摸,今天他一定覺得我更奇怪,買了新電腦都不用是怎樣?

買衣服的時候都不會手軟,整理起來才覺得我怎麼會有那麼多衣服啊!!
在三重上班真是萬惡的深淵,每天回家都能逛到一堆衣服店,而且都超便宜的!!
雖然我衣服很多,可是真的每件都很便宜,地下街總是有幾千元變成一兩百、兩三百的過季衣服……真是罪惡!!

好煩喔~好煩喔~~~
算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今天就到此為止,我還是得把小V拿出來摸一摸,不然過了七天鑑賞期(?)才發現它是瑕玼品就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