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不喜歡單獨行動。
以前的我,沒辦法一個人去餐廳吃飯、一個人逛街。
現在已經可以很自然的逛街,可是一個人吃飯還是要挑地點,比較高級的餐廳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走進去。
所以一個人去旅行,本來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看到媽媽說她本來想去旅行,突然覺得這種感覺也不賴!
當一切都豁出去了、什麼都不在乎了,一個人到外地,沒有行程的限制、沒有同伴的羈絆,遠離所有塵囂和現實,可以想很多事、做很多事。
我心中的畫面是一整個下午,就坐在面海的民宿窗台,抱著一台notebook,配上一杯咖啡,對著從來不會平靜的海,寫下許許多多的感想。
偶爾這麼一下應該很不錯!
不過這種事情需要勇氣和衝動,我的話,還是先能自己走進餐廳吃飯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