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七月又要再度登台演出。
上次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去看,但這次就非常有興趣。
很巧的是星期三下午去醫院看外婆的時候,就在報紙上看到這個消息,回家看電視又看到廣告,而且廣告上寫2/26開始賣票。
2/26?啊不就是明天?(→以星期三的時候來說)
因為怕票被搶完,所以昨天(星期四),一大早到學校就先上網看,發現中午十二點才開始賣,中午下課就去附近的7-11訂票。
可是我真會被那個iborn氣死,每一步驟都等超久,到最後要選位的時候竟然突然跳回原畫面,所以前面花的時間都前功盡棄了!-_-
本來是覺得上網訂票要加入會員還要信用卡很麻煩,原來iborn更麻煩,最後還是乖乖回去上網訂。
才發現,我真是多慮了,原來大部分的人搶的是便宜的票,不是位置好的票,所以800元的票大概一個小時內就賣完了,其他的空位都還非常多。
最後我買了三樓的第一排,我也不知道三樓的第一排好,還是二樓的旁邊後面好,我只是覺得第一排至少不用擔心前面那個人的頭就是特別大,應該比較舒服吧!
X-JAPAN不來,正好讓我省下錢去看歌劇魅影,不過音樂劇的票價真是比演唱會高太多啦!
神奇的是小拉竟然覺得要他看X-JAPAN可以,但歌劇魅影就沒有興趣呢,奇怪,我沒有洗腦成功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