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印完一小疊作業,在翻閱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噁心的事。
第一張沒問題,翻到第二張,奇怪,紙髒髒的,不過只有一點點,還不覺得怎樣。
再翻,呃?好髒喔!有一片不規則的黃褐色東西。
再繼續翻,連續幾張都有點髒髒的,這批紙是不良品嗎?
上面那些想法在當時都是無意識出現在腦海裡的,實際上並不是翻一張想一下,而是順著一張一張翻下去,所以前後時間也不過一兩秒。
當我最後看到其中一張上面是兩根細細的東西,然後會意過來那是蟑螂腳的時候,真是嚇壞我了!
更恐怖的是往印表機的方向看去,一個已經空了的半透明蟑螂殼就掛在印表機出口(雷射印表機)……裡面的肉都印在我的作業單上了吧……
我根本不敢再重新看我之前「髒髒的」作業單,抽了好幾張面紙勉強把那蟑螂殼包起來,然後連著那些作業一起丟進垃圾筒。

……真是太噁心了!!@o@

那蟑螂是死在印表機裡還是正爬進去就被我印出來?
太可怕了……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