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做一張台灣地圖,然後把我去過的地方,插上小旗子。
和家人去的插一種顏色、和小拉去的插一種顏色。
就像電影裡面三國還是戰國時代,一國之君把打下的地盤插上自己國家的旗子一樣。
我跟小拉說這個想法,他說去網路上下載台灣地圖,用小畫家點紅點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要放一大張圖在桌上,然後插上小旗子,才有「佔領」這個地方的感覺!
每一次去玩回來就可以再多插一些小旗子,看著自己的版圖越來越大,就越來越有成就感!
不過說是這樣說,真的會去做的機率應該很小,第一我沒有那麼大的空桌子來放地圖,第二我也沒那麼大的閒情逸致去做一支支的小旗子。

和上面不相關的,其實,我很想佔領小拉的心。
他曾去過的地方,我想用我們新的記憶蓋過他以前的回憶,他沒去過的地方,理所當然的要用我們共同的記憶來佔領。
我想要在他想起任何一個地方的時候,即使仍然會想到沒有我的時光,但同時我的影像也會xx不散(→才過年,別寫得那麼白)的出現在他心裡。
插小旗子的想法真的和這沒關係,但如果整個台灣地圖都插滿我和他的小旗子,就表示我已經佔領他心中的台灣了吧?
至少走到台灣各地,他都不需要再跟我介紹這裡怎樣怎樣、那裡怎樣怎樣,我也不用跟他介紹,只要說:「那就是我和你幹嘛幹嘛的地方啊!」
不過這都是我單方面在說,如果小拉也和我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到時候我家人的旗子比小拉的旗子還多,那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喔?

……嗯,好恐怖,我怎麼會有想要佔領小拉的想法呢?
太可怕了!我還是趕快去打電話給家長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