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有困難的起床、準備、出門。
在捷運上本來應該好好的補一下眠,但沒幾站就上來兩個男生,坐在我旁邊講話很大聲。
坐在我旁邊的是A男,站在他前面的是B男,兩個人聽起來是高中生。
兩人討論了一下學校教官還什麼的,然後A男說他前幾天甩掉一個學妹,那個學妹一直哭,好好笑!
我其實很想往旁邊揮拳頭,不過當然不可以這樣,就繼續閉著眼睛聽。
A男講話國語很標準,偶爾一小句髒話,聲音像小拉認識的同志朋友,我心想他把人家甩掉是因為他根本喜歡男人吧!
B男講話感覺比較文雅,但聲音有點沙啞。
兩人聊啊聊,本來都覺得A男比較強勢,後來不知怎麼的B男笑A男說他沒有女朋友是小孩子,A男反駁說他有,B男笑說沒有證據,A男有點說不出話,就說了一句:「你們平地人好壞!」
喔?是原住民啊?
到了台北車站,對面空出兩個座位,兩人就坐到我對面去,我要下車之前張開眼睛看了一下他們……
哇X,好漂亮的兩個男生!!
穿著也有型、頭髮更是抓得很時髦,兩人的外型和剛剛說話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要不是背著書包,真看不出來是高中生呢!
不過,這兩個人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因此我在捷運上沒有補到眠,奇怪怎麼一寫寫了一大堆?

到了學校,腦袋一片空,其實我一直抱著資源班可以偷懶…不,是「緩衝」一兩天的心態,結果小朋友非常認真的全都來上課了!
連之前常常不來的小朋友也來了,一個都沒有少,怎麼這麼認真啊?~_~
還好我上學期末就把這學期的IEP寫好了,所以立刻開始上課也OK,不然還真會手忙腳亂呢!
就這樣好像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但學習單也全都有做出來,我真是厲害!
四節課就這樣過去,到中午才覺得好累!

以前寒暑假結束,都有個返校日、註冊日、開學日,然後才正式上課,現在開學日就直接上全天,一點緩衝都沒有,好累!
真奇怪我之前怎麼會說我還是想當老師?我現在好想辭職喔!@_@(→喂)
不過再怎麼不想上課,還是得收心啊!
這學期好好努力,然後就可以放暑假去衝浪啦~~~(→開學第一天就在想放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