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的睡前,雖然我們都好累好累,但我們聊了好多好多,謝謝你的接受與包容,謝謝你的愛……我很感動!
曾經很害怕再付出、再受傷,但現在,因為你,讓我有勇氣全心全意的付出!

當下,我有一個感覺,只是,我不能說出來……

那些信誓旦旦的誓言,雖然我很想說,但我不會說,因為太多太多的誓言,就像「錯覺」的歌詞,分分秒秒刺痛著繽紛歲月。
太多的誓言沒有意義,只有兩個人互相包容和體諒、兩個人真心的付出,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以後我們會如何,但我不害怕,不論將來會遇到什麼困難,我們一起努力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