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有一個CP的小朋友,因為不方便上樓梯,電腦教室又在三樓,所以電腦課就到我這邊,由我來幫他上。
剛開學,小朋友又沒帶電腦課本來,他媽媽提過他們家沒有網路,希望我教他上網,我就讓他上網查東西。
他先查了自己的名字、同學的名字、姑姑的名字,我跟他說不一定要查人名,什麼都能查,東西也可以。
「可以查東西喔?」他確認了一次。
「可以啊!」我說。
然後,就看他打下了……

『孫協志』

……原來,孫協志在你心裡是「東西」啊……

順便一提,現在的我真是糟糕,在家都寫不出東西,反而在學校一篇一篇的寫!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