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同事去吃生機飲食,點了咖哩飯,不知道自己肚子到底好了沒,只覺得這麼多天、藥也吃了,咖哩飯也不油啊,應該沒問題吧!
送來的咖哩飯上面還加了一些菜,之前沒有那些菜的呢,而且沒漲價,真不錯!
正要開始吃,壞人(笑)打電話來。
「妳肚子好了沒?」
「應該還好吧!中午吃了有事就有事,沒事就是好啦!」
「妳吃什麼?」
「飯。」
「還有呢?」
「菜。」
「什麼菜。」
「……(一瞬間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不知道是哪種菜喔?」
「喔,你是問菜名喔……高麗菜。」(→旁邊的同事聽到笑了一下)
「還有呢?」
「豆子。」
「還有呢?」
「沒有了。」
「就這樣?」
「對啊!」
「妳是吃自助餐嗎?」
「不是……」
「那是什麼?」
「就飯,然後有配菜。」
「嗯?(非常懷疑的聲音)」
「好啦……我吃咖哩飯啦……」
「妳還吃咖哩飯!?(吼~~~)妳唷~~~」
「咖哩飯又不油……」
「妳這不是跟我一樣嗎?『吃什麼?』『吃麵。』『什麼麵?』『泡麵=▽=』」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東西,只是我自己想記下來而已!=▽=

總之,吃了這麼普通(?)的東西,沒事就是好了,有事……就再繼續保養囉!^^"
結果下午上廁所……嗚~~好感動~~完整的便便耶!!就好像生理期三個月沒來終於來了一樣感動!!
平常不會知道這麼平凡的事卻是那麼重要,只有身體出問題才會了解,能正常的吃喝拉撒,是一件讓人多麼欣喜的事啊!!
今天中午吃了正常的飯菜,也都沒有事,我應該算是好了吧!@_@
不過現在還是要克制一點,不想再把肚子搞壞週末不能吃美食,等到下星期……我一定要喝咖啡啦~~~好想念咖啡和奶茶喔~~~>o<

再順便一提,我一直都知道咖啡和奶茶不好,現在年紀輕還比較沒關係,年紀越大,這種東西越傷。 所以真的曾經決定不要喝那些東西了,可是維持了幾天,就覺得,等到年紀大,就真的不能喝了,所以,要喝就要趁年經的現在趕快喝個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