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校務評鑑,所以每班必須建立班級網頁,我們班的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我做。
其實一個交差了事的網頁是很容易做的,尤其素材方面沒有限制(→我知道這樣不應該,但反正只是交差用……^^"),所以我倒不覺得太困難,正好今天閒閒無事,想說就來大致做一下吧!
框架出來之後,就想說先來找音樂,以前抓了很多很多midi,雖然沒最新的,不過那些也夠我選了,沒想到因此進入一個無法自拔的境界!(笑)
我的私心讓我非常想用動畫或樂團的音樂,於是一個一個開始試聽,有些以前就很喜歡的歌,現在再聽,好懷念好興奮呀,不過都是一些快節奏的歌,尤其是T.M.R的,幾乎讓我跳起來,另外「月下夜想曲」也讓我超興奮,可是網頁不能用這種音樂啊,不然其他老師、家長進來聽到臉會綠掉吧!=▽=
想用彩虹或X-JAPAN慢節奏的音樂,又覺得太悲,我可能會看著自己班的網站流淚,所以還是算了!(笑)
就在這裡邊聽邊選邊回味,竟然用掉一個小時!= =
目前是決定用My soul for you,不過會不會想再改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