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喜歡過一個男生……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叫不叫「喜歡」?
CW時第一次在舞台上見到他,就完完全全被吸引,那快速揮動鼓棒的手,演奏X-JAPAN的歌曲,我以為我看到了YOSHIKI……
在CW結束前,鼓起勇氣去找了他拍合照,大方搭過來的手,讓我受寵若驚,雖然我知道那對他來說只是一種禮貌。
回家後瘋狂尋找那是什麼團,也真讓我知道、也找到他們的網站,看到網站上他說想找個人幫他做網站,我就寫了信給他,他也願意讓我做,因為這個,我知道了一些他的秘密和私事,我更了解這個人,但並沒有喜悅,而是有種自己永遠無法進入他的生命的感覺,後來好像他們的團有些問題,而我也沒有心情,所以連當面討論都還沒,網站的事就結束了。
我和他似乎從來沒有真正有交集,但那時讓我低落很久,純粹是我單方面的情感,但也就因為連開口的機會和可能都沒有,所以更是低落,後來想開的時候,決定去染了頭髮,那是長久以來一直說絕不會去染髮的我,第一次染髮。
那次的染髮可以說是開啟我之後另一個傷痛的鑰匙,不過那是另外的事了。
之後他換團,我也常上他新團的網站,之後有兩次吧,兩次的CW也去聽了他們新團的演唱,那時已經是完全的純欣賞,不帶任何情感了。
再後來,他的新團也出問題,換過成員,然後進入休眠,以上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他的團現在怎麼了,說真的我已經忘了去注意。
之後的有一天,我某BL漫畫網站,突然有個人留言,說他有些BL的真實事件,希望有人幫他寫成故事,但別問他是誰。身為站長,當然就寫信過去問了,從他的e-mail名稱,我看到剛剛說的那個新團的名字,於是問了他是不是也喜歡那個團?
沒想到,他打算要我寫的,就是有關那個團的事。
那個留言的人是誰,其實我有個底,雖然他並不承認,最意外的是他說他並不是碰運氣留個言就想有人回覆他,那麼多BL網站,他是特別選我的。
不過可惜的是,後來他似乎又出了什麼問題,所以這件事又結束了。
我兩次差點接觸我夢中的樂團,卻又擦身而過,其實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至少三年以上了,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於是把它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