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的黃色喵喵……往生了……

前陣子某天看到一隻倒在路邊的貓,下雨天中似乎還有點血,我不敢多看,只知道是隻黃色的喵喵。
那時候沒有想很多,只隱約覺得我應該和那隻喵喵打過招呼,只是一時想不起來了。

再翻到以前的照片,看到了卡車上的黃色喵喵,我才驚覺……不就是他嗎?
被我吵醒而瞪著我的黃色喵喵,我們家附近只有他是這樣的黃色……

突然一股很深的悲傷……

其實附近的狗啊貓啊,哪天不見了,我們也只會覺得他是「不見了」,不會覺得他怎麼了;
親眼看到沒有靈魂的身體,覺得好不忍心……

但是喵喵到了天上,一定可以幸福吧?
就和小克、來福……每一隻單純可愛的汪汪喵喵一樣,一定站在那裡,幸福的看著我們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