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自閉症小霖,最近情竇初開了!=P

剛開學的時候,小霖的媽媽就跟我們說過,小霖最近迷上「韋汝」,每天一定準時收看「小氣大財神」,就是為了看韋汝。
只要和他說到韋汝,他就會很害羞的躲起來。

今天上課,他很快把學習單寫完,我就順口問了他:「小霖,你在家都看什麼電視啊?」
結果他立刻趴下來說:「我要睡覺了!」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只是隨口問問,想不到他的反應這麼可愛,於是我繼續追問他好幾句「看什麼電視」、「看到誰」之類的問題,每問一句,他就說一句「我要睡覺了」!(XD)

旁邊的小蔓快把學習單寫完了,我就叫小霖拿出課本翻開第二課。
平常叫他打開課本他也不會乖乖的唸,所以我本來預期的是小霖根本不會乖乖翻好課本,等到小蔓寫好、翻好課本,才會叫著小霖沒拿課本,然後小霖才會翻好課本、兩個人一起唸課文。
沒想到小霖根本不用我叫他唸,自己開始唸起來,讓我嚇了一跳!!
我跟他說等一下小蔓,然後又說到電視,他又開始說要睡覺了!=▽=
還會扯開話題問我下一節有沒有資源班的課、拿著他的鉛筆盒說他有帶鉛筆盒,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一招真好用,下次小霖不想上課,就跟他聊天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