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空空的,盯著螢幕寫不出什麼感想……
可能最近事情太多,能安靜下來亂想的時間不夠。
前陣子才從南部回來,沒幾天之後回老家過年,昨天回來了明天又要出去玩三天。
這個寒假真是有夠充實!
不過明天就要出去玩,心情卻不怎麼high……
是因為外面下著雨?因為小拉沒打電話給我?還是我累了?

最近偶爾會處在一種很討厭的情緒裡,想表現得很好有時卻又好累。
未來有好多不確定,現在的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過年不能嘆氣)還是去洗澡睡覺吧,疲累會侵蝕我的好心情的!

順便一提,在「創夢5」上面看到我……唉唷喂呀,不能放張漂亮點的照片嗎?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