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可是小拉沒放假,所以我有一整天自己的時間。
昨天十二點就睡,睡前充滿雄心壯志,鬧鐘調了七點半,我要好好利用這個假日!

早上,鬧鐘響了,像反射動作一般的打電話叫小拉起床,然後把鬧鐘再調到八點,倒下去。
八點,鬧鐘又響了,把它按掉之後又像反射動作一樣的倒下去。
然後,電話響了,是小拉中午要去吃飯,打電話來跟我說該起來了……
為什麼是這樣啊!!??我應該是很得意的跟小拉說我早上打了一鍋香皂喔,怎麼會是被他叫起來呢!?
掛掉電話,反正都已經中午了,就又倒下去,直到爸爸叫說吃飯了,才真的起來。

下午,開始準備做皂,前幾天就買好一些油,只有橄欖油沒有買,因為家裡一定有。
結果跑去廚房一看,橄欖油快沒了啊……/o\
我跌坐(笑)在客廳,和媽媽一起看醫道,其實我是打算等一下就穿穿衣服去買回來,不過爸爸很好心的就出去幫我買了!^-^/
做皂的過程等等再開一篇來寫吧,總之做好、道具洗好、全部弄好就到剛剛了!
以平常的時間來說,這時候也差不多下班回到家了,所以今天一整天只多做了一鍋皂而已……
唉,時間真是永遠都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