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家跳跳PARAPARA和DDR,洗了個澡,泡了一杯西雅圖的即品輕拿鐵,所謂的「輕拿鐵」呢,就是幾乎沒有咖啡因的咖啡口味糖水!(笑)

一兩個星期前,和媽媽去西雅圖買即溶咖啡,我看上的是法式香草,因為我很喜歡香草味,而媽媽看上的是輕拿鐵,因為她的身體不適合太多咖啡因。
回家泡了一兩包之後,媽媽說輕拿鐵太甜了,我說法式香草不太甜,於是我們交換了一包,之後,就換了整盒了!^^
而那些輕拿鐵,自從我之前生病之後就沒再減少過,今天終於有機於讓它們再露露臉!

昨天我明明也放假,卻不知道在幹嘛混了一下午,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所以今天要讓心愛的咖啡來陪我度過這個假期最後的下午。
我喜歡喝咖啡,但不是一個會品味咖啡的人,多高級的咖啡對我來說都一樣,我只要有咖啡味、有甜,就夠了;而我只要喝到咖啡,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喝咖啡,覺得自己已經那麼慘了,總要有點開心的事;心情好的時候,還是會喝咖啡,好心情再加上咖啡,PREFECT!:)

外面的雨滴滴答答,是個灰暗的天氣,但喝著咖啡、聽著雨聲、打著電腦,這種感覺還不壞!
只可惜少了幾塊餅乾蛋糕類的甜點,連星期日才買回來的太陽餅都已經全部被吃掉了,原來大哥的消耗量是那麼大啊!@_@

一個人的下午茶,還挺愜意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