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寫過,在HBO上看到一個白爛卡通,是一個海綿方塊和海星的故事。
那時候還說不知道那是什麼,現在才知道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那可是現在最HOT的人氣卡通人物--海綿寶寶耶!!
小拉第一次在抓娃娃機裡看到那個海綿寶寶,還很驚奇。
後來我們發現它根本早就紅透半天邊,YOYO TV有它的卡通、出了一堆相關產品,今天我們還在網路上看到樂高都出了海綿寶寶的主題玩具!
明明就不是很可愛,竟然可以這麼紅……但當初我們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就欲罷不能的把它看完,它也真的很成功!
可怕的是我今天要回家前,突然好想看海綿寶寶的卡通……這真是太玄妙了!@_@"

順便一提,今天在7-11看到米妮的禮盒,小拉說買那個送我家人好了,我說我家又沒人喜歡米老鼠,還不如送……(?)
然後就卡住了,因為我不知道我家人喜歡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現在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一定要的話,其實我還是滿喜歡哈姆太郎的啦!」
「哈姆太郎現在也沒那麼紅了!」
「對啊,好可憐!」
「布丁狗也不紅了……妳怎麼都喜歡過氣的東西啊?」(=▽=)
……如果要跟上時代,我應該來喜歡個海綿寶寶喔?
不過,叫我用海綿寶寶的東西……我還是用過氣的哈姆太郎和布丁狗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