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想說,我很喜歡布丁奶茶,喜歡度不亞於珍珠奶茶,但比較少喝的原因是布丁奶茶比較貴!=▽=
不過一定要是「統一布丁」的才行,有些店是店家自己做的布丁,那種布丁就不好吃。
今天又晃去化工行,昨天我才跟小拉說我不能再做肥皂了,今天忍不住又買了新東西,現在又很想做新肥皂了!@_@
要走回地下街的中途有一家五十嵐,我就買了一杯布丁奶茶。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喝這種東西了,所以不要唸我又亂喝飲料喔!=▽=
店員很熟練的問我「甜度需要調整嗎」?我想了一下說「不用」。
做好飲料之後問我「需要袋子嗎」?我跟她說「不用」。
她簡直就是反射動作的把手伸到櫃台底下,愣了一下自己說「啊,不用袋子」,才把飲料交給我。
我一喝,布丁很甜,可是奶茶好像沒有甜味耶!?
難道她以為我說的「不用」是「不用加糖」嗎?XD
不過還好布丁很甜,所以整體喝起來還是甜的,我沒有辦法喝不甜的奶茶,奶茶就是要甜才好喝!!
以前覺得五十嵐很貴,現在每一家現搖的也差不多都是那個價錢,就覺得沒差了!
喝著布丁奶茶,悠閒的從地下街走去搭捷運,上班之後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下班回家的這一段路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