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啦,新年快樂!\^-^/
今年的過年好冷,不過很開心,也很難過。
有7-11的免費咖啡、史塔巴克的抹茶那堤、7-11的抹茶拿鐵。
(7-11的抹茶拿鐵真的是咖啡,和史塔巴克不一樣喔!)
有星光大道除夕特別節目、有功夫、駭人怪物、夕陽天使。
(說實在,駭人怪物拍得真的是不錯,很難猜到接下來的劇情,又帶一點黑色幽默,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很厲害!)
有大老二和拱豬,堂弟說了一句:「啊,明年妳就……」害我好難過。
(是啊,明年我就不能這樣過年了,我到底是被什麼蠱惑了說我要結婚啊?)
有肥不隆咚的拉不拉多和把我當成拉不拉多的學校物品。
(在山上的廟看到一隻很肥的拉不拉多,摸摸牠之後就開始撒嬌,我實在受不了誘惑,狠狠的抱了牠,離開廟之後去老家附近的學校,看到以前就見過的學校物品小黃狗,本來還不知道牠乖不乖,沒想到牠自己走過來,在我身上聞來聞去又跟我撒嬌,自從小克離開之後,已經很久沒有路上的狗會理我了!!二哥說牠可能以為我是他帶出來蹓的拉不拉多吧!XD)
今天還要回宜蘭,回宜蘭應該不會感傷,每年都能回娘家。

最後,祝福陳冠希和那六位女星,事件過了還能重新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