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寒假以來,一天當中清醒的時間和睡覺的時間大約是一半一半!=▽=
睡很多的時候,也會做很多夢,而且印象都會非常深。
前幾天、在穿上熊衣之前,就有夢到北極熊跑出來,然後被棕熊追,追到我躲進廁所把門鎖起來就驚醒了,醒來的時候心跳還很快,再度閉上眼睛卻想著真的碰到熊的時候可能躲進廁所也沒用,熊的力氣那麼大,一掌就把門拆了吧?所以還是應該躲進電梯、離開那個樓層才有用?可是如果電梯沒有馬上來就完蛋了!就這樣想著想著又睡覺了……
昨天,又夢到很亂七八糟的恐怖東西,最後不知道是被誰解決掉了,夢中是滿緊張的啦!
然後這兩天,都有夢到小克。

前天是夢到我和小拉在公園走,先看到爸爸,然後就看到小克。
小克看到我,用她瘦瘦乾乾的身子向我跑來,然後想撲向我,可是很老了,所以只微微的跳起來一下而已,我看了很感動,就摸摸她。
在夢中我竟然還有思考,想說有小克真好,就可以毫無顧忌的摸狗了,因為平常小拉不喜歡我在外面摸狗。
順便一提,之前隔壁學校老師知道我要結婚,問我未來老公會不會管我很多,想想覺得小拉好像不太會管我,我今天才想到,小拉唯一管我的就是在外面不能亂摸貓狗吧!=▽=

昨天夢到新聞報導有一隻牛會唱歌,我們就說小克也會啊,就叫小克唱。
結果小克先用新聞裡的牛的聲音唱了「叮叮噹」那首,後來還用不太標準的發音唱了生日快樂歌,很妙!^^"

我大概是太想小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