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面那一篇之後寫這篇,好像又要介紹手工皂一樣,不過不是啦!=▽=

星期三,中午和媽媽去春水堂吃飯,我點了一壺「熱抹茶」,後面括號標示「甜玉露」。
我心裡想的是有加糖的綠茶,結果送上來的是抹茶牛奶。
很好喝,而且是我喜歡的東西,只是和最初想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昨天,和媽媽去史塔巴克喝東西,台北車站樓上的那一家,坐在窗邊可以看到底下大廳買票的人,感覺很不錯。
我點了一杯「抹茶那堤」,我還滿好奇抹茶加在咖啡裡是什麼味道?
結果送上來的,還是抹茶牛奶!(XD)

好奇怪喔,前一天想喝一般的茶,結果喝到抹茶牛奶,這天想喝咖啡,還是喝到抹茶牛奶,是都很好喝,只是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