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一個人放假。

閒下來的時間多了,就會做一些多餘的事,然後想一些有的沒的。
這兩天其實心情亂糟糟,想著他的過去、我的過去,想著我們兩個……

見到面總是非常開心,但當一個人靜下來,面對自己的時候,總有些不確實的感覺……

「妳了解他嗎?」這是之前朋友在聽到我喜歡他的時候,最多的問題。
「我們認識七年了耶!」這是我的回答,只是,即使認識七年,我真的了解他嗎?

好像一切來得太突然,讓我沒有心理準備,明明已經能伸手抱住的人,卻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變得好模糊。
那在我生命中出現七年、若即若離的名字,現在不會消失了,但仍是若即若離……我很想緊緊抓在手裡,卻怕放下太多感情,兩敗俱傷。

我的感覺總是很遲鈍,當我見到你會很開心,或許其實早已愛上你;
而當我能認真說出『我愛你』的時候,其實早已無法自拔……

只是,我真的很害怕……

很沒頭沒尾的一些話,所以我說,我不喜歡一個人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