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片都不在我這,所以目前沒照片!=▽=

去年12月jamie結婚,還在說下一個就是我們了,到時候見,結果今天突然插進一場婚禮!
雖然mimik一直說不好意思她插隊了,其實我很高興,一直對結婚興趣缺缺的mimik能有好的歸宿,我們大家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宴客地點就在豐原火車站附近,所以我們決定不開車,享受一下難得坐火車的樂趣。
才發現現在火車班次真的少了許多呢,早上往豐原的火車大概一小時一班而已,票還算好訂,回程的車班次也不多,班班客滿!
後來想說試試看從台中回程,班次果然有多一點點,可是試了幾班還是滿的啊,最後試到一班竟然還有位子,仔細一看,是從員林發車的,而且台中之後直達台北,太炫了!!

早上十一點我和小拉就坐火車到豐原,一下車我就很不開心(笑),怎麼會那麼冷啊!?我認為台中應該要豔陽高照、熱到想脫衣服,結果和台北差不多冷嘛!!
婚宴場地就在後火車站,可是一方面我們不知道怎麼走,一方面時間還早,就繞了很遠的路才走到,不過滿好玩的!=▽=
在門口就碰到另一個同學luru,進去之後找到同學桌,然後發現桌上有名牌呢,再仔細一看,不只是名牌,名牌的袋子裡還裝著謝卡和「追分成功」的車票。
一開始其實我沒什麼感覺,後來看到背面印了一個「追婚成功」的印章,才知道這個「追分」是「追婚」的意思啊!
更好玩的是已經結婚的同學拿到的是「大肚成功」的車票,而我呢,竟然兩張都有!!
喂~~我可是打算結婚以後看小拉看到膩了才要大肚子,不要破壞我的計畫!XD
拿到這樣的小禮物覺得很特別,也非常有mimik的風格!v_v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去新娘房看新娘,新娘真的很漂亮,然後說出來的話完完全全就是mimik的風格!(笑)
整場婚禮沒有特別的MV、特別的節目,但那張小車票,卻讓大家都印象深刻!

婚禮結束,大家都有各自的事,就約好下次台北見了!(→上次也是這樣說,說了兩次感覺好奇怪!XD)
我們回程的車是四點多的,我和小拉就坐區間車到台中,才發現台中和豐原間有一站叫太原,什麼時候出現的,我以前怎麼沒印象?@_@
到台中德安,我們完全沒注意到時間,想說先逛一逛再坐下來喝東西,逛啊逛的聽到廣播報時說三點四十八分,我們才驚覺這麼晚了!?想喝的史塔巴克也沒買,就去車站坐車了!
不過我有在大創百貨買到可愛的模子,又可以做新的東西了!
還有看到波浪形的模子,也有點想買,但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實用,就沒買了!
很奇怪,大創百貨到處有,可是哪裡的都比台北的好逛,而且其他地方都是全部39元,就只有台北還分39元和50元的,對台北人真是不公平!~_~

回程的車我特別選在四、五點的時間,因為小拉說他想吃火車便當,我說想吃去車站買就好了,他說在火車上吃的感覺不一樣!
被他這樣一說我也滿想吃的,可是我們那班車竟然沒有賣便當!!Q_Q
不過速度很快就是了,不到兩小時就到台北了!

沒有火車便當可以吃,我們就去微風台北車站,最後選定咖哩皇宮,不過人真是超多的!
台北啊,是個很適合人住又不適合人住的地方,交通、資訊都方便到不行,可是到處都是人,吃什麼東西不是要訂位就是要排隊,不然就是難吃,難怪以前某L就說你們台北人真奇怪,怎麼那麼愛排隊?(XD)

飄著雨、吹著風,我們提著一大盒喜餅,坐上往小拉家的公車,結束這一天的台中行。
心裡仍然想著,mimik,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