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2我最大的感想、也是最大的不滿就是……
為什麼要把奈奈換掉!= =
宮崎葵比較可愛啊!!>o<

我覺得宮崎葵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可愛,市川由衣比較像在裝可愛……
雖然看到後面也習慣了,但還是覺得宮崎葵的奈奈比較有那股傻傻可愛的衝勁!

NANA2不只奈奈,還有阿真和蓮都換演員了!
阿真,換的好,之前那個超齡又大隻的阿真,可能演「十年後」會比較合適!
蓮,從小白臉換成小混混,我也比不出來哪一個好?
其實真要說,NANA2的選角比較好,問題就在那第一集是隨便選的嗎?= =
因為換人演,一開始看實在很不習慣,所以前面我很難融入劇裡的感覺,只有看到NANA和阿泰才有親切感,覺得自己的確是在看「NANA」……

電影的預告就直接說是感動的完結篇,所以電影稍微修改劇情,硬是讓它畫下一個句點我也不意外,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拍成電影的部分啊!
第二集和第一集「基本精神」是一樣的,都著重在NANA和奈奈之間的牽絆,奈奈本身的感情世界著墨較少,所以沒看過原作會覺得奈奈三心二意一直在換男友吧!=▽=
這也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電影必須濃縮很多劇情,所以許多感情部分沒辦法仔細刻畫,像是BLACK STONE和TRAPNEST團員之間相處的樣子,還有我覺得最可惜的奈奈和阿真。
這對像「母子」一般的情誼,電影裡完全沒有描述,只莫名的阿真就常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奈奈了!

在這一集裡我還是很喜歡阿伸,表情豐富,尤其是跟奈奈告白、第二天奈奈就去他打工的地方找他那邊,覺得他好可愛!^^
然後在被奈奈甩了,NANA跟他哭訴那邊,又很能讓人依靠的感覺!
不過看到他很無奈又必須振作的表情,我心裡想的是:沒有關係,很快他就有個AV女優的女友了!XD

「NANA」裡面(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現場演唱的片段了!
這次現場演唱的主力放在BLACK STONE身上,TRAPNEST只有拍MV。
本來以為這一集TRAPNEST的戲份會多一點,結果還是很少!=▽= 不過他們MV的片段也夠好看就是了,尤其是伊藤由奈,衣服漂亮景色優美,穿著白色長洋裝在懸崖邊(是嗎?)唱歌那一幕,超美的,讓我覺得她是在打歌吧!?XD
中島美嘉的「一色」現場演唱版果然好聽,比唱片版好聽多了,我只覺得很奇怪,他們單曲名稱既然是「Eyes for the moon(→不確定有沒有寫對)」,為什麼live卻唱一色呢?^^"

最後片尾曲,不像第一集一樣有演唱畫面了,不過我還是把它聽完。
歌曲最後為了不讓坐在那邊聽完的人失望,有出現最後一個畫面,不過我還是失望了……放張照片或什麼的也好嘛!Q_Q

「NANA2」是小拉陪我去看的,其實我覺得他很可憐,根本沒看過漫畫被我抓來看,不過他看得很high啊,從前面的廣告就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