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正確的說是昨天見不到面了,沒想到還是有了一個小小的約會。
謝謝小拉特地到我家附近的家樂福買東西!(笑)
家樂福買氣真的很旺,晚上九點十點的,停車場爆滿、裡面也滿滿都是人,連日的下雨天,讓迪化街生意冷清清、大賣場旺旺旺,雖然覺得迪化街的商家很可憐,可是我也是懶得去迪化街、在家樂福買一買就好的人之一。
偶爾會有點迷惑,現在兩個人在一起是這麼的理所當然,有一天會變嗎?(怎麼突然跳到這……)
我早就打從心裡認為,不論快樂生氣,我們就是會在一起,而這是永遠不變的嗎?
今天整理到一組杯墊,有一點點感慨。
曾經滿腦子的夢想,現在剩下多少?
我一直不想屈服於現實,最後卻總是被打敗,現實真的讓人成長,但其實我不想長大。
前幾天去地下街想買遊戲,pop'n music 14都沒在賣了,也沒有太鼓達人亞洲版,為什麼我想打電動都不讓我打!?Q_Q
七張捷運站的三樓即將有湯姆熊,只是可能只像百貨公司裡給小朋友玩的那種一樣吧?如果是SEGA WORLD可能還比較可以期待吧?
要過年了,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個快樂的年吧?
最後,這樣的標題怎麼能寫出這麼多不相干的東西呢?=▽=(→因為我不想分好幾篇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