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在墾丁的第三天,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
這三天,去了夏天去過的地方,也去了夏天沒去的地方。
感謝老天爺的配合,我們看到了飄雨的墾丁、多雲的墾丁、涼爽的墾丁、還有熱得像夏天的墾丁。
墾丁真是渡假聖地,尤其在非假日非旺季的時候,雖然少了一些熱鬧,卻多了一份清靜。
不過說清靜也沒多清靜,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的人潮剛剛好,每個地方都不會太冷清,想吃想玩的又都不用等,雖然氣溫沒夏天那麼高,但在太陽高照的時候,下水玩也不會冷,真是完美!

覺得這一次的出遊很幸運,第一天看到白沙灣的日落,真的是一顆球從天上落入海中,幾年前的夏天去關山都沒看到這麼美的夕陽!


第二天去坐半潛艇,本來很擔心只有我們三個人很冷清,沒想到來了一台遊覽車,大家熱熱鬧鬧的,我們很幸運的看到大海龜和美麗的海底珊瑚礁,而且我沒有暈船呢!
傍晚再去白沙灣,本來以為雲層很厚不會有夕陽,沒想到我們已經打算離開,媽媽要倒車一回頭,就看到夕陽在我們後方已經落入海中一半了,又看了一次好美的夕陽!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去龍鑾潭看水鳥,上一次去龍鑾潭,看到牆壁上介紹的冬候鳥,想說怎麼可能冬天來墾丁啊?沒想到我們真的冬天來了!看啊看的竟然看到一隻魚鷹抓了一條魚正要開始吃,很好奇牠會怎麼吃魚,牠不像那些大嘴的鳥一口吞下,而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啄,所以看了好久好久,就這樣看著牠把魚吃完了!
很特別的經驗,最大的感想是原來魚被人類抓到不是最慘的……v_v
然後今天下午,在一陣小雨之後出了大太陽,熱得像夏天一樣,坐在小灣沙灘吧,看著海裡游泳的人,如果我有帶泳衣,我也會想跳進海裡吧!不過踩踩水也很舒服,而且在旁邊的珊瑚礁潮間帶,看到好多小生物,媽媽還找到一隻超活潑的陸生寄居蟹,我一直想說如果我在海邊找到寄居蟹就帶回家養,今天這隻就很適合,但想一想,牠還是在大自然裡最快樂,所以還是算了吧!


這三天當然不只這些事,其實真要說,去每一個地方、做每一件事都開心!

墾丁真是個會讓人心情很好的地方!
這幾次玩下來,已經差不多把墾丁的景點走透透了,不過我覺得真要舒服的把墾丁好好玩一遍,至少要五天以上才夠,只是很難找得出這樣的空檔吧……
現在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好想看看秋天過境的赤腹鷹和灰面鷲,群鷹遮天的景觀一定非常令人驚嘆吧!
不過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在十月到墾丁……也許要等我退休吧!v_v"

bye bye,墾丁,我會想念你,而且我一定會再來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