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喧囂恢復寧靜,安安靜靜躺著的我們,或許各有心事。
還是像童年一樣,只是不用再搶一條棉被。
上面那句話當然是開玩笑的,如果我們的改變,只是一條棉被就好了。
也許像這樣的夜裡,你才真正回到我們的身邊。

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從小我就一直跟在你的後面走,而現在,你已經走到我再也跟不到的地方了!
無法評斷這樣是好是壞,其實也沒有所謂好壞,只是在分叉點選擇了右邊的路,就再也走不到左邊的盡頭了。
你有你的理想,也正努力去實現,我一直很佩服你,但也為你擔心,因為當人追尋一項東西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會失去另一項東西,而且往往到了最後,才發現失去的,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改變讓我驚訝,我分不清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但我相信一個人在外面闖蕩的你,改變的,只是你適應生活的技能,而本質是不會變的。
你還是很關心家人、你還是孝順爸媽,你還是喜歡飯後喝一杯便利店就買得到的咖啡、你還是一樣看著電視哈哈大笑。

看著「一切都可以自己來」的你,不禁想著,長年在外的你,是否還記得家的溫暖?當你在人前必須表現完美堅強的時候,是否也曾不知所措?
你就像翱翔天際的雄鷹,沒有什麼可以限制你,但當你有一天迷惑、挫折的時候,請你記得,這裡有一個地方,永遠有人支持你、隨時歡迎你回來,那就是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