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拉去看喜餅。
早就聽說士林有一條喜餅街,也知道是在文林路上,我們兩個想說不要騎車吹風,就坐捷運到劍潭站,因為士林夜市在那一站。
結果走完最熱鬧的那一段,一家喜餅店都沒有,一直走到過了士林站,才看到第一家店……果然事先應該要打聽好的!v_v"

第一家看到的是大黑松小倆口,之前在網路上看的時候其實並沒有考慮這一家,不過既然來了看看也無妨。
一進去小姐就很熟練的招待我們坐下來、倒茶給我們、拿目錄給我們看。
大概問了一下我們的婚期和需要的盒數,就一款一款的把價錢寫給我們,然後幾乎是一種一種拿給我們看。
最後跟我們說贈品有什麼、可以送幾個地點,然後包了試吃盒給我們,就ok了!
要離開之前小拉還買了一包牛軋糖,的確好久沒吃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了呢!
這家吸引我的就是價錢和牛軋糖,價錢相較之下滿便宜的,每一種裡面幾乎都有一盒或一包的牛軋糖,我覺得牛軋糖應該比一般的喜糖好吃吧!

第二家是丹比,門市的裝潢很漂亮,可是我們走進去,竟然沒人理我們!
所以我們晃了一圈就出來了,態度不佳,不考慮!!
第三家看到皇樓,可是我們比較不喜歡中式的,所以也不考慮。
第四家是禮坊,就這麼巧這天禮坊員工喝春酒還什麼的,沒開。

第五家是依莎貝爾,我們走進去的時候沒有客人,到離開的時候是爆滿呢!
小姐一樣很熟練的招呼我們坐下、倒茶、拿目錄,他們的喜餅幾乎都陳列在旁邊的架上了,一目瞭然、很清楚!
說真的,伊莎貝爾的樣式比較多,而且都很好看呢!
小姐邊跟我們介紹他們的款式,邊拿新出的手工餅乾給我們吃,有一個玫瑰餅乾,還真的挺香、挺好吃的,只是小拉說會想到我的香皂!=▽=
然後小姐一樣是寫價錢給我們、介紹贈品、現在的活動(滿七萬送杯組),然後說只要一次二十盒以上不論送幾個點都可以。
我們很驚嘆怎麼這麼好,小姐說應該每一家都差不多吧,我們說這是我們看的第二家,大概說明一下為什麼看到這裡只是第二家。
小姐就說皇樓其實和他們同一個老闆,還有御倉屋都是同一個老闆,我們說沒拿過御倉屋的餅,小姐就拿目錄和幾包試吃的給我們。
御倉屋走日式風格,裡面的餅也比較特別!
所以最後小姐連同御倉屋一起給試吃盒,而且我們本來說一組給女生的就好,小姐還是拿了兩組來,讓我們感覺非常的好!=﹏=
走出店門,覺得門市小姐真的很重要!!

第六家到郭元益,不過郭元益的地點真是不好,招牌也不明顯,我們差點找不到,找到才發現,郭元益其實很大一家,門口還寫什麼「糕餅博物館」!^^"
走進去,還是一樣招呼我們坐下、拿目錄、倒茶水,可是送上來的是白開水,看到的瞬間有點意外,因為前面幾家都是倒茶的,不過也沒什麼關係,沒想到過陣子一個小姐拿了menu來,說有免費的飲料招待,問我們要什麼?
menu上面有咖啡、奶茶、巧克力之類的,我們就點了奶茶,而且它的試吃盤像英式下午茶那種兩層的,簡直是來喝下午茶的!XD
中間的過程其實都大同小異,只是我們碰到的這個小姐好像是新手,有點不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連贈品都是小拉問了她才說有,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郭元益還有代理拉法頌,所以包走的試吃品也是郭元益和拉法頌的都有,拉法頌的餅看起來真的比較特別,不過也比較貴啊!

最後,我和小拉就提著大包小包離開了,拿到好多種餅,真開心!=▽=
本來再經過丹比的時候想進去拿他的試吃盒,雖然打定主意不會訂他的,可是那種態度讓人不舒服,所以至少賺個試吃盒,不過最後也懶了,就沒進去了!
除了丹比之外,其實每一家喜餅店的感覺都不錯,很大方的讓人試吃,也不會要你趕快訂下來的感覺,走一趟喜餅街,等於喝了一次下午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