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終於在用小V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當一個系統不好用的時候,電腦再漂亮都是一點用也沒有的!V_V
我總覺得現在看新電腦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介面不熟悉、螢幕色澤不習慣、字型不好看!
看到螢幕設定裡面有個「粉紅色」,一度開心了一下,可是發現還是不好看!~_~

好啦,回到正題。
剛剛呢,把PhotoShop安裝好、把網路搞好、還是弄不清楚現在的音效設定是怎樣,就決定來傳個照片。
用檔案總管預設的方式開啟照片,卻發現不能旋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想說就先裝個ACDSee吧!
在網上找到ACDSee,要裝的時候發現它是壓縮檔,也才想到我現在還沒有解壓縮程式。
要抓解壓縮程式,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啦!
開了奇摩,要打字的時候才想到,現在也沒有嘸蝦米!
找出了嘸蝦米片,要安裝的時候它跟我說不相容,我還是硬裝了,果然不能用,好吧,只好再找!
很快找到了Vista版,也終於可以用了,才找到解壓縮程式。
裝了解壓縮程式,才解開ACDSee的壓縮檔,然後才安裝ACDSee,然到就到現在了……我也不想再去管什麼照片了!!= ="

煩死了啦!!
什麼都要重新安裝已經很煩,Vista的介面又一堆都不一樣,找一個指令都要花一點時間!
windows一直改版是叫老人都不要學電腦了,我都覺得煩了像媽媽那種年紀的是要怎麼辦?
我現在一點都沒有擁有新的VAIO的喜悅,桌面、音效什麼的我已經都懶得換了!!
這麼漂亮一台電腦,怎麼讓我覺得距離這麼遙遠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