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新的成員了,叫做「小V」。
猜猜看,叫做小V的是什麼呢?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竟然會是「VAIO」耶!!
我從來都說我不可能買SONY的3C產品,尤其是電腦和數位相機,不但貴而且都用他們自己的規格,討厭死了!!
可是昨天看到VAIO的CR25T的價格,實在太可親了啊,而且又漂亮,忍不住(笑)今天就買了!!

就是這一台,粉紅色的VAIO!!


打開來裡面也是粉紅色的喔!!
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它的螢幕是鏡面的,害我也入鏡了!v_v"

還有因為小拉超厲害的哈啦功力,讓本來酷酷的店員也跟我們聊起來,除了本來送的包包、滑鼠,還多送兩個VAIO的證件夾,我和小拉一人一個,他是藍色、我是粉紅色的。


不過現在我還是在用小A,明天時間多一點、精神多一點,再來慢慢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