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的時候,有外星人掉下來。
正確的說,我們只有看到它倒在地上的樣子,並沒有看到它「掉」下來。
外星人長什麼樣呢?很像金髮的外國人,但皮膚有塑膠的感覺,可以說是外國臉的塑膠model。
因為很有塑膠感,所以它倒在那裡的時候,學校老師都說那是外星人。
我們先看到一個,過一陣子又看到一個,有老師說,過不久外星人可能就會大舉入侵了!
場景轉換到我們要拍團體照,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看到遠方天空有亮點接近,接著我們看到幾個飛碟的形狀越來越清楚……外星人真的來了!
比較遠的飛碟下面射出一道光,很像電影拍的那樣,我們怕像「世界大戰」裡面那樣,被那道光照到的東西全都會粉碎,於是大家開始四處躲避。
我和幾個人跑到我家附近那個國小後面的空地,看到一架飛碟往那邊降落,我們找個房子後面躲起來,偷偷的看那架飛碟,其實大家都很害怕,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粉碎了?
後來不知怎麼的,反正我就回家了,回到家爸爸坐在客廳看電視,一副沒事的樣子,我說我要看新聞,看看有沒有災情?
看著電視,電視也沒有報任何外星人的消息,我很疑惑,難道沒有人知道外星人來了嗎?
過一陣子,門鈴響了,探頭一看,是好幾個外星爸爸媽媽和它們的小孩,我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溝通方式,反正外星爸媽希望它們的小孩能到我們家作客(也不只我們家,就是附近的人家都有問),就只有小孩子。
看起來它們並沒有惡意,我們就讓外星小孩上來,請它們吃東西。
最後不知道是它們告訴我們的、或是電視上報的,總之外星人覺得我們這個地方非常好,它們很喜歡,希望能在這裡定居。
我是覺得滿高興的,表示我們這個星球受到肯定,而且它們不會傷害我們就好,可以算是happy ending吧!

以上,就是我昨天做的夢。
最後的結局很妙,不過前面不知道外星人來幹嘛的時候,是真的非常害怕的四處逃跑、躲藏,想說人類就要完蛋了!
竟然做這種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常把「被外星人抓走」掛在嘴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