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樓梯間一片漆黑。
一般來說,冬至是黑夜最長的一天,冬至之後,天亮的時間應該慢慢變早才對。
但也許氣候變化或太陽角度還什麼的變化,近幾年冬至已經不是黑夜最長的一天了!
上星期吧,明顯感覺天亮越來越晚,連我出門的時候天空都還灰灰的,所以樓梯間的燈只要沒開,就是一片漆黑。
有時候會突然一陣毛,就再把電燈打開,今天早上是還迷迷糊糊的,也不覺得黑漆漆的有什麼。
走到一樓的時候,突然一陣黑影從地上竄過,我嚇了一跳,又是老鼠嗎?
所謂的「一陣」黑影,應該說是兩個,不過一前一後跟得很緊,所以第一個黑影還沒反應過來第二個就過去了。
等我有被嚇到的感覺的時候,第三個又竄過去,這個我就很清楚可以感覺到,是貓咪!
前幾天就聽媽媽說看到有貓往地下室跑,問說地下室有什麼?我們說牠們應該只是要躲媽媽,不是要去地下室。
今天換我看到了!

我們家不知道位置好還怎樣,常常有動物聚集……
很久以前附近有一隻很大的小白,發情的時候就曾跑到我們樓梯間,結果另一隻公狗就守在我們大門口,不讓我進去,我還去找牠主人才能回家。
後來小白也是在我們家頂樓的樓梯間生小狗。

不過三隻貓咪在我家樓下幹嘛呢?開part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