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我一定會被狗狗感動到想哭。
前面都很快樂,但最後免不了要讓波奇走完牠的一生。
其實看到波奇到最後都沒等到牠的小男孩已經很難過了,但還能強迫自己讓心情平靜下來,告訴自己影片裡那隻柴犬拍完戲還活得很好呢!
大魔王是最後那段小主人和狗狗的心情啊!!
看到那裡,連思考都沒辦法,「不要哭啊」的念頭才出來,發現自己早就淚流滿面……

就那麼幾句話,深深寫進我的心裡。

我也一直稱自己為小克的姊姊,但她卻長得比我快、老得比我快……
她也曾經把我最愛的娃娃咬壞,也曾經生下四隻可愛的小狗,我們為她的寶寶取名;
我曾經把所有我認為好吃的東西給她吃,只有對她我一點也不吝嗇;
曾經讓她在家裡大大小小的房間亂跑,曾經帶她到處玩。
最後她哪裡都去不了、連樓梯都走不動的時候,我抱她到頂樓陽台,風吹過來,睜著大眼睛的她,在想什麼呢?

影片裡的小主人,放學回家的時候看到她的狗狗已經離去,其實這樣算是幸福的……
小克,就在我的面前離開。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那一幕,小克最後的樣子……

『為什麼我以前會說想養狗呢?』
『為什麼是這麼的、這麼的悲傷?』
我不會認為要是沒有養過狗就好了,因為和小克在一起的那些時光,是非常珍貴的,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
我的生命裡,如果從來沒有小克,一定會少了很多很多。
我還是很高興那些日子有小克的陪伴,但,真的很悲傷。


影片裡小主人說,她還想再養一隻狗,我卻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再養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