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歌,心在澎湃,思緒跟著旋律及歌聲起伏。
我覺得歌曲之所以感動人,不只是詞曲優美,更是因為再次聽到這首歌時,會想起「那時候」的情景及心情。

最近在玩連連看(=▽=),我的版本沒有音效沒有音樂,所以我會放些歌來邊聽邊玩。
才發現,從來不以為意的歌曲,竟然會在現在再次聽到時,引起內心那麼大的波瀾。

Queen的「We are the champion」,讓我想起那時為了葡萄牙掉淚、以及那段曾經以為擁有一切的感情。
Elva的「幸福的地圖」,讓我想起那時和你的演唱會。
「Celebrate the day」的中文版,讓我想到的,竟是我們去墾丁的記憶……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緬懷過去,但隨著年紀增加、經歷的事情多了,似乎不可避免的,會在生活中因為一些不經意的小事物,引起濃濃的思愁。
我的眼睛仍然看著前方,但心裡面那一頁一頁的畫面,似乎還是必須不時被拿出來翻閱。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些歌,只是,它們負載的情感,真是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