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變成女生了!

↑上面,真是莫名其妙的開頭!(笑)
其實我以前很不像女生,不化妝、不擦保養品、不愛逛街、不太買衣服、除了耳環其他飾品都不戴。
人家常說「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或是「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之類的話,我以前都非常不以為然!
以前逛街,都在逛唱片、漫畫、遊戲,不然就是cosplay有關的東西,衣服只有在換季的時候會逛逛,買得也很節制。
但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每天在台北市轉車,就會順便逛啊逛,然後又有自己賺錢,買起來不會良心不安,所以就會買啊買,從此陷入無盡深淵。

我不知道一般女生有多少衣服,所以不知道我這樣到底算多還是正常?
我只知道我快被自己受不了了!
夏天衣服放到沒地方放,昨天新買一個收納箱,今天拆封,瞬間又塞滿了三分之二。
裙子已經摺了一箱,昨天買了六個掛裙子的衣架,每個衣架掛三條裙子,現在還是好幾件裙子沒地方放。
順便一提,這已經是丟掉好幾袋衣服之後的量了!

以前沒有細數,反正能掛就掛、能塞就塞。
現在一件一件摺好,我才發現,我的衣服已經超過百件了耶!!(→超過一百就不敢再數,所以不知道百到哪裡去?)
這個數字我自己都嚇到,而且這還不包括外套、裙子和洋裝呢……好可怕!!
明明有這麼多衣服,為什麼我還常常覺得沒衣服穿呢?

果然,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