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eetv有一個愛盲協會的廣告。
內容是任賢齊示範帶領盲人的方法,而其中的盲人,應該是愛盲協會的理事長(→有這東西嗎?)還什麼長的。
我曾見過那個人一面,是天下圍攻的時候,我們誤闖KMall樓上的愛盲協會,正好看到他出來,他還叫我們不要只是看,要去參加(→天下圍攻)。
他是真的盲人(廢話),所以當時看不到,我們早就穿著一身紅啦!^^
重點是,在電視上看到那個人,覺得有一種很熟悉、很像某個人的感覺。
看了好幾次之後,我終於想到,他和一個第一次帶我們外拍的大哥很像。

那個大哥,其實可以叫大叔了,老婆小孩都有了!
外拍前他幫我們拍宣傳照,稍微教了我們一些擺pose的技巧,而且不吝親自示範給我們看……
一個有點微胖的接近中年的男人,擺出撫媚的女人的姿勢其實是有點可怕的,但那個大哥給人的感覺非常好,所以不但不覺得他很奇怪,反而讓人感到安心。

現在想起那時候的人事物,有點遙遠。
當時認識的多少人,之後就沒再見過面。
所以當一切歸於平靜,要不是還有一些照片留下來,那一段真像一場夢。

曾看過一個以前很有名的外拍model說,當初她會去拍照,是因為感情不順利,所以要讓她男朋友知道,沒有他,她也可以活得很精采!
其實以前的我好像也是這樣……
那時的我很熱衷於那些,也許我只是想得到一些自信和被肯定的感覺,也或許是想轉移自己生活的焦點,不要讓自己在同一個圓圈裡轉不出來。
所以自從和小拉在一起之後,我就完全沒有要去拍照的念頭了!
只要小拉肯定我就好,其他有沒有人欣賞我都不重要了!=▽=

也許,享受在讚美聲中的人,其實是很孤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