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公假到校外做鑑定,中午才回學校。
一到學校我搭擋就跟我說早上第一節都開始了竟然沒有代課老師!
原來教學組長搞錯了,我說我下午沒課不用代課,她聽到沒課直接認為不用派代!=▽=
後來當然是都搞定了,我的代課老師還跟我說我第三節的三個小朋友,第二節就跑來,還非常堅定的說他們沒搞錯,結果第二節坐得滿滿的!XD
我聽到覺得很好笑,那三個小鬼喔,本來就常常搞錯,每次都被我罵回去,這次還敢這麼堅定!!
以上,都不是重點,搞錯就搞錯,我也不覺得怎樣。

下午我搭擋又跟我說,第一節的時候,小宏的媽媽帶他來,看我不在,就說我是去約會……
我搭擋說怎麼可能請假去約會,我是有鑑定工作要去看小朋友,要約會也是假日去約會,平常大家都要上班,小宏媽媽說男生也可以請假啊,還說什麼熱戀的時候本來就會想常常和對方在一起……
雖然很沒氣質,但我聽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什麼鳥啊!?= =
這小宏媽媽今天是吃錯藥喔?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啊?-.-
我搭擋跟我講這件事,是她說實在很受不了小宏的媽媽,第一節就已經跟她說我是去鑑定,第三節來上課的時候又說一次我去約會……這人怎麼講不聽啊!?
更奇怪的是,中午小宏媽媽有進來,她看到我一句「妳回來了」、「早上去哪裡」之類的話都沒有,如果她那麼有疑問應該直接問我啊!=_=

請假去約會?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想法啊?
……如果可以就好了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