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本來就從早修到最後一節,滿滿的八節課。
中午又因為小萱爸爸的事和導師開會沒有午休。
我懷疑他真的有病,昨天溝通完應該就沒事了,今天早上他又打電話去教育局!
放學之後一個以前和我不錯的老師繞過來和我講話,一聊就聊到五點半,離開學校都很晚了。
本來就很累,加上這些有的沒的事,真的好煩!
回家的路上,去什麼都賣的店買了小夾子和資料夾,正好看到一些日本動畫的CD,看了一下有頭文字D的主題歌精選集,兩片CD一片價,猶豫了一下,決定拿去付帳!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買些東西犒賞自己,頭文字D的熱血音樂,應該能激起一些我的衝勁吧?
經過7-11的時候,想想我也應該買些好喝的,好喝的東西會讓自己覺得幸福一點。
所謂「好喝的」其實就是咖啡,正好看到左岸出新產品,就各買了一種,我也知道咖啡喝多了不好,但我現在就是很想喝一堆咖啡!
像有些人會藉酒澆愁一樣(→呃,有愁一XD),如果咖啡也能醉,我好想喝個爛醉!
不知道是不是7-11和左岸給我久違的熟悉和親切感,走出7-11之後我竟然很想哭!
明明明天是快樂星期五,我卻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心裡暗暗的希望今天能碰到大白和小黑,竟然真的看到牠們了!
可能因為很久不見,牠們沒有往常熱情,但拍著大白的頭,覺得心情也好了不少。
日子還是要過,生活裡美好的事情還是很多,我要堅強。
雖然我真希望我也得個憂鬱症,這學期來請個長假,給那家長一巴掌,那麼愛資源班結果「專業」老師被逼走了,看你還想加幾節課?
也突然想我乾脆就和啟智班老老師交換,看看她和這家長會擦出什麼火花?只是當我想到其他小霖、小姍等人要怎麼辦的時候,還是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我知道現實是不論發生什麼我還是要面對,我要開心、我要振作,我可以的,加油!!
晚上乾個兩瓶左岸,繼續好好過生活。

壓力快走快走快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