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聽著頭D的CD、喝著左岸,什麼都不想管的坐在電腦前墮落。
突然,看到一個消息……

春天吶喊
4/7(六) 21:00 四分衛

啊啊啊啊啊~~~~\@o@/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春天吶喊,因為地點在墾丁,不是寒暑假時間去墾丁實在有困難。
但這次是四天連假的時候耶~~好想去喔~~~>o<
在我最愛的墾丁、聽最愛的四分衛……這真是太夢幻了!!
想到就快暈過去了~~~(星星滿天)

不過,回到現實,會去的機率,大概跟我把台灣地圖插小旗子、和把衣服建檔一樣小吧……
不過不過,至少我的情緒立刻整個high起來,心情也恢復到水平線之上……
看來我要得憂鬱症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