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Music Station的新春豪華版,只有看到一小段,不過看到不少重點!(笑)

一開始好像就看到KinKi Kids,堂本光一……怎麼越來越像山下智久?@@"
雖然這表示光一都沒有老,還越來越年輕,但我好難把現在的樣子和以前的樣子聯想在一起喔!

然後看到中島美嘉,仍然是一副NANA裝扮,唱的是「一色」。
我一聽到那個旋律就覺得很熟悉,仔細想想好像有點高校教師那首主題曲「我們的失敗」,也有點像GLAY「BELOVED」的感覺。
因為美嘉是NANA裝扮,我還期待後面的樂團是不是BLACK STONE,真的看到一個光頭,但那是吉他還貝斯手……所以當然不是囉!^^"

再來看到V6,好久不見的V6,好像只有岡田准一改變比較大,其他還是老樣子。
不過說是這樣說,真正有清楚照到臉的,好像就只有岡田准一、三宅健、井之原和阪本吧?
那以前很像難民的森田剛,現在不知道怎麼了呢?XD

然後是GLAY和光一。
看到GLAY,心裡是一陣感動,以前好喜歡GLAY,聽到他們的歌就會想到那段年輕歲月!(→現在很老嗎?)
不過當我看到TERU,我實在很難接受……他怎麼變那麼肥啊?Q_Q
整個脖子粗了一圈,快要和臉一樣粗了啦!其他人都沒什麼變,他自己一個人肥個什麼勁啊!?
以前那帥氣的樣子都沒有了啦!害我好失望喔!> <
所以就不想看了……

光一唱歌的時候勉強看了一下,但實在覺得很像在看山下智久,所以也不看了……

以前一直以為永恒不變的事物,原來也是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